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 南昌大学召开四个领域腐败风险专项清理整顿工作布置会
 【站内搜索】
 
 【最新信息】
南昌大学审计委员会成立
校党委委员、江西发展研究院...
我处一行五人赴厦门大学审计...
2018年1-6月已审结工...
2017年7-12月已审结...
南昌大学召开四个领域腐败风险专项清理整顿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1-11-25  点击量:  责任编辑:

20211124日上午,我召开非学历教育、基础教育合作办学、校办企业、附属医院四个领域腐败风险专项清理整顿工作布置会。专项清理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周创兵副组长、校纪委书记万继锋,副组长、校领导黄细嘉出席会议专项清理整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有关单位、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黄细嘉主持。

图片1.png

根据中央领导同志的批示精神,以及教育部、省教育厅有关工作部署,会议对开展非学历教育、基础教育合作办学、校办企业、附属医院等高校四个领域腐败风险专项清理整顿工作范围重点工作及分工、工作步骤、时间节点及要求做出了具体安排会议强调始终把握清理整顿工作的目标、重点、要点,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依据组织开展本次清理整顿工作,从严、从实做好全面排查和存在问题整改工作。

与会校领导分别就做好清理整顿工作提出了要求。万继锋指出,开展四个领域腐败风险自查是有效防范化解腐败风险的重要手段,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学校各有关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深刻认识腐败行为对教育事业的危害,切实增强开展专项清理整顿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坚决清除阻碍学校发展的腐败问题同时抓好督促整改和建章立制工作,提高学校综合治理、防范腐败风险能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教育生态环境

   图片2.png

周创兵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本次专项清理整顿工作任务:一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开展本次专项清理整顿工作,是总结四个领域工作经验教训、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抓手,各单位、各部门要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着力在制度建设、管理机制、内部控制、监督执行四个方面推进清理整顿工作二要明确工作重点厘清责任。各相关单位要正确处理好个体局部小逻辑与学校发展大逻辑的关系、眼前发展与长远发展的关系,自查自纠要深入细致、实事求是、不遮不掩、恰到好处,全面、准确地把握清理整顿工作要求积极做好风险排查;三要切实加强领导,落实工作机制,提高工作质量。各相关单位要成立相应的专项清理整顿工作专班,凝聚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对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上下联动,加强学校专项清理整顿工作领导小组沟通、汇报、反馈。力求通过本次专项清理整顿工作,达到完善制度、强化监督、严格程序、规范行为的目标,使学校上下进一步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主责主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南昌大学审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86-791-83969198 传真:086-791-83969198
E-mail:sjc@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