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 审计处全体职工赴党章教育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站内搜索】
 
 【最新信息】
南昌大学审计委员会成立
校党委委员、江西发展研究院...
我处一行五人赴厦门大学审计...
2018年1-6月已审结工...
2017年7-12月已审结...
审计处全体职工赴党章教育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5  点击量:  责任编辑:

1014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联合纪检监察办公室党支部前往南昌市党章教育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全体职工学习了党章的历史沿革,深入理解了总纲、党的组织纪律、党员的权利义务等系列知识。在鲜红的党旗面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告审计处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廉政教学室,全体职工观看了党章教育课视频及防腐拒变警示教育片。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职工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在耳濡目染中,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崇高信念烙进心灵深处。



南昌大学审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86-791-83969198 传真:086-791-83969198
E-mail:sjc@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