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 学校启动2020年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
 【站内搜索】
 
 【最新信息】
南昌大学审计委员会成立
校党委委员、江西发展研究院...
我处一行五人赴厦门大学审计...
2018年1-6月已审结工...
2017年7-12月已审结...
学校启动2020年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4  点击量:  责任编辑:

2020513日上午,对设计研究院原院长贾益纲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在青山湖校区设计研究院第五会议室召开,2020年学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也由此正式启动。

进点会议由设计研究院党总支书记王惠宾主持,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兼党校常务副校长黄长才宣读了授权审计委托函,设计研究院原院长贾益纲就任职期间的履职情况做了现场述职,设计研究院院长李爱民作了表态发言。审计组组长、校审计处处长姚祖才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对审计过程中如何加强双方沟通协作提出了意见,并强调了新形势下开展领导干部经济责任的重要意义,对设计研究院如何主动配合做好本次审计工作以及审计组工作纪律提出了要求。

开展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既是日常、常规审计工作任务,是常态化、常规化的“经济体检”活动,也是加强领导干部监督管理,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审计发现问题、查错纠偏、促进校属各单位内部控制制度的完善、提升学校治理效能,有效发挥审计提前预警、规避廉政风险的内部免疫功能。周创兵校长对今年的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高度重视,专门听取了工作汇报,审定了工作方案。审计处成立了四个审计组,将分期对校属四个单位的原主要负责人进行离任经济责任审计。

微信图片_20200513181535.jpg


南昌大学审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86-791-83969198 传真:086-791-83969198
E-mail:sjc@ncu.edu.cn